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瞳阿姨上門羞辱 馬俊麟元配憔悴暴瘦近況曝光

2019/10/24 13:17

梁敏婷暴瘦一圈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,還指責正宮梁敏婷提告讓他沒臉見人,讓梁敏婷立場相當不堪,她至今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與照片,都隻字未提馬俊麟,她昨也坦言整個人暴瘦一圈,體脂掉了7%,並在身上刺青,刻下新的烙印,「人總需要勇敢生存,我還是重新許願」,堅強模樣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。

梁敏婷身上多了新的刺青。(翻攝自IG)

梁敏婷昨在社群網站po照,手臂內側多了新的刺青,圖案是一顆星球、一個火箭、一個太空人,她也寫下了註解:「人總需要勇敢生存,我還是重新許願。」並Hashtag「勇往直前無所畏懼」、「送給體脂降7趴的自己」,稱自己把雙胞胎兒子星星、元元刺在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