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王瞳卻不離婚?爆馬俊麟心態 鄭弘儀驚呆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,還指責正宮梁敏婷提告讓他沒臉見人,讓外界好奇他既然已經沒心經營婚姻,為何不乾脆離婚給彼此一個痛快?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上指出,「據說馬俊麟和王瞳爆出假戲真做之後,馬俊麟一度走到要談離婚,可是馬太太開出了條件,要馬俊麟『淨身出戶』,財產都歸太太」;不過鄭弘儀認為,馬俊麟至今維持婚姻,可能是因為捨不得小孩。

馬俊麟(右)和王瞳爆出假戲真做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鄭弘儀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探討馬俊麟、王瞳不倫戀,指出兩人離婚條件談不攏,才暫時擱置;不過眼科女醫黃宥嘉分析,其實男人都相當清楚「要靠顏值身材內涵去吸引人不可能」,所以會努力衝刺事業,希望藉由金錢優勢吸引更多異性,但到了離婚的時候,「其實不願意給太太好過」,因為沒了感情,就更不可能把全部財產都給對方。

黃宥嘉認為,男人的通病在於,覺得把錢交給老婆,是讓老婆去快活,然而錢其實通常是用來養育小孩。黃宥嘉也以自身離婚經驗表示,法院在判扶養費時,平均金額只有1萬元左右,根本不會到「淨身出戶」的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