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瞳馬俊麟緋聞後首合體 切割然媚情「各忙各的少聯絡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瞳拍民視《大時代》跟同劇馬俊麟爆出不倫緋聞,邱琦雯則因被影射是爆料者,跟王瞳關係急凍。今(23)天《大時代》殺青酒,王瞳、馬俊麟爆緋聞後首次合體受訪,馬俊麟頂著一頭長捲髮造型現身相當爆笑。被問到是否還是朋友?王瞳講得明白:「當然是朋友,但戲就殺青了,之後就各忙各的,平常也不會多聯絡,自然也沒辦法碰面。」切割意味濃厚。

《大時代》殺青酒,王瞳(右)、馬俊麟合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兩人爆出緋聞後,馬俊麟妻子常透過社群媒體抒發心情,今又上傳詩句「曾經,你也以為自己要的其實不多。不過是想找個人一起好好活下去,為何如此困難。」馬俊麟澄清那只是詩句,沒有特別問老婆,出門前老婆也只有說:「祝殺青酒吃得開心。」至於先前兩人被拍到一起喝豆漿,今王瞳再次強調沒相約,只是剛好碰到,自己之後要去中國,馬俊麟要忙接檔戲《多情城市》,以後應該不大有機會碰面。

邱琦雯不滿自己遭影射是爆料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大時代》殺青酒,王瞳(右)和邱綺雯(左)分別坐在主桌兩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邱琦雯不滿自己遭影射是爆料者,跟王瞳結下梁子,今邱琦雯跟王瞳分開受訪,沒能上演大和解場面,雖都被安排坐主桌,但兩人坐在斜對面,雙方零互動。邱琦雯今晨在IG抒發心情,不滿拍戲時遇工作人員刁難,晚間她改稱:「事情都過去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