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賈靜雯封后澄清「過氣女藝人」背後真相 金鐘獎金打算這樣花

2019/10/06 07:46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一如預期拿下金鐘54戲后殊榮,她在台上自爆被製作人稱是「過氣女藝人」,昨她出席慶功宴趕緊澄清,「沒有啦,是我的經紀人跟製作人說『謝謝你用一個快要過氣的女藝人』,我也知道是玩笑話,是經紀人說的,不是製作人。」製作人也虧:「還沒合作之前,對賈靜雯的印象,是一直出現在社會版跟新聞版的女藝人。」被賈靜雯捶打,後又補充:「是一個好媽媽。」

賈靜雯出席慶功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靜雯7日過生日,她直呼:「我現在已經覺得非常幸福了,沒辦法想什麼願望,都落實在這個晚上了,很幸福。」對於被封為人生勝利組。她表示:「我已經非常幸福,很珍惜每個階段,謝謝編劇呂蒔媛跟導演林君陽,這些都是他們賦予的,我只是用我的感覺跟感受去詮釋。」至於金鐘獎金,她笑喊全部當作孝親費,笑喊:「全部都拿去孝順媽媽,媽媽先預訂了,我說沒問題。」

她這次順利鍍金,獲獎後跟老公修杰楷和媽媽通電話,一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爆哭,她說出門前有答應女兒不會哭,「因為咘咘比較敏感,她不喜歡我不是笑容的臉,答應她就要做到。」如今拿獎她感覺像做夢又真實,「媽媽一直沒停止在喜歡的事業,希望她們也能像我一樣做喜歡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