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男星語出驚人!中國國慶表態「血骨心都愛中國」

2019/10/02 07:12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「十一國慶」昨大動作歡慶建國70週年,展開閱兵場面壯觀,台灣藝人跟著一起歡慶,包括陳喬恩、歐陽娜娜、焦恩俊、唐禹哲、伊能靜…等人都開心PO「生日快樂」,林志玲工作室微博帳號也說「祝福祖國」,但這一切祝福的力道都不及39歲台灣男星李威。

李威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威昨歡慶中國國慶,他激昂寫下慶賀詞:「我中國血,中國骨,中國心,感謝您,身為中國人我發自內心的驕傲,我愛您中國,生日快樂! #我愛你中國」,並搭配一張中國五星旗圖片,中國網友秒高潮:「這是我看到最心的發文」、「憑你這句話一定挺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