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感動!鋼鐵人合體蜘蛛人 師徒合照粉絲High翻了

2019/08/23 19:17

小勞勃道尼(左)和湯姆霍蘭德重聚,還拿著對方角色公仔自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索尼影業最近和迪士尼因為未來《蜘蛛人》電影的拆帳問題談不攏,傳出蜘蛛人將會離開「漫威電影宇宙」,粉絲已為此吵翻天,還有人號召萬聖節當天打扮成蜘蛛人,到加州及紐約的索尼辦公室示威。一直都未對此表態的「蜘蛛人」本尊湯姆霍蘭德昨(22)天則在IG放上和師父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的合照,心情看起來未受影響。

湯姆霍蘭德(左)和小勞勃道尼一起去爬山。(翻攝自IG)

日前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等人都已跳出來對索尼喊話,已在漫威電影宇宙光榮退場的小勞勃雖未表態,但和湯姆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,除了相約爬山,兩個人還互相拿著對方公仔的合照,湯姆更留言「史塔克先生,我們做到了!」讓粉絲立看了喊話:「蜘蛛人遇到困難,鋼鐵人現身為他解決問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