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鍾楚紅爆乳近照曝光! 狀態超好網驚:不像59歲

2019/08/23 07:52

鍾楚紅赴上海出席活動,保養得宜的她,一點都看不出已經59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港星「紅姑」鍾楚紅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,在80年代紅極一時,有「香港第一美人」封號,近日她受邀出席上海活動,以一襲深V爆乳裝現身,凍齡美貌及姣好身材,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59歲。

鍾楚紅赴上海出席活動,保養得宜的她,一點都看不出已經59歲。(翻攝自微博)

鐘楚紅前不久參加品牌活動,只見她身穿緊身超低胸長裙,舉手投足流露出一股獨特的優雅氣質,雖然已年近60歲,但依舊保養得宜,皮膚光滑白皙,加上火辣身材,一點都不輸現在的年輕女星。

鍾楚紅(右)赴上海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楚紅在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不老秘訣:「睡眠、運動、早保養。」她事後將活動照放上微博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美了一輩子」、「歲月流逝,美人依舊」、「我的媽呀狀態太好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