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旻佑甩乖乖牌包袱 壓倒辣模躺桌上熱吻

2019/08/17 14:47

蔡旻佑MV中將女主角壓在桌上熱吻《變心記》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正式擺脫乖乖牌形象,將於23日推出新專輯《變心記》,新歌《伎倆》不只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合作,還在MV中將女主角壓在桌上熱吻。這次艾怡良穿上婚紗卻滿臉血腥,自嘲是「打翻紅酒、正面犁田的新娘」,笑說:「這一切太有趣,要我瘋癲不是太難的事情,倒是旻佑向來有氣質禮貌,如果他有因此釋放,我就特別有成就感。」

蔡旻佑甩開包袱推出新專輯《變心記》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蔡旻佑新歌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合作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這次合作新歌,艾怡良說:「旻佑平時真的太有禮數,大家眼中的音樂王子,這首歌表達每個人都有被掩飾的瘡疤,大家學會這把戲,你笑我、我笑你,大家都是這樣過。」蔡旻佑也坦言:「過往的我習慣掩飾黑暗,這首歌是我與自己和解,寫的時候很開心,我完全不一樣了,再也不暖,但天真無邪是我的本質。」《伎倆》22日下午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