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鄭怡頂台大光環當歌手掀家庭革命 40年父愛藏洋蔥

2019/08/16 07:47

鄭怡宣11月16日將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《記得想飛》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鄭怡15日宣布將於11月16日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《記得想飛》,問及為何想開唱,鄭怡表示因為年初看到爸爸珍藏她唱歌的簡報冊,感覺到爸爸滿滿的愛,於是堅定想開唱的心願,演唱會將於今日中午開賣。

鄭怡頂著台大光環進入歌壇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回想起當初進入歌壇,爸爸其實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人。鄭怡當年頂著台大光環進入歌壇,一度掀起家庭革命,鄭怡說:「我自己也很叛逆,為了讓家人閉嘴,還發宏願說給我1年時間,一定發專輯拿冠軍回來!」當時由李宗盛製作加上小蟲寫曲的首張專輯《小雨來得正是時候》,一發片就攻上13週排行榜冠軍,鄭怡苦笑說:「不服輸的個性使然,要讀最好、也要唱最好,讓家人放心,乖乖點頭!」

直到今年,鄭怡才發現爸爸40年來默默的守護,返台翻出一大箱爸爸的收藏,才看到從第一場參加歌唱比賽的矬照到大大小小的表演,一張張照片都被收藏得很好,才讓她意識到爸爸其實是自己的頭號粉絲。這樣的愛於是讓鄭怡決定開唱,用歌聲和粉絲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