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殺女主播初登場 皺眉「綜藝摔」超緊張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絕師太黃小琥為好友鄭怡的電視特輯跨刀,搖身一變化身新聞主播,她認為播報時要轉換鏡頭,外加三機作業真的相當困難,「嘴巴快吃螺絲了,還要找鏡頭保持微笑,真的沒那麼簡單!」

黃小琥首次坐上主播台,難掩緊張心情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首度坐上主播台的黃小琥,向來氣場強大的她,卻緊張到手不知道該放哪?她第一段錄完後連忙看回放,之後卻皺眉頭來個「綜藝摔」,連忙要求重錄,對於表現不太滿意。

黃小琥化身主播,笑說真的沒那麼簡單。(阿爾發音樂提供)

黃小琥形容,當天錄影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,被嚇出一片冷汗,「我很感謝老友鄭怡推出新歌,讓我意外有機會坐上主播台。」更不忘向鄭怡喊話:「麻吉,妳要記得請我吃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