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雞排妹人肉測謊 掃光男性自尊

2019/08/15 23:21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陳嘉行日前在雞排妹開設的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公布擇偶條件,除了外貌是第一眼被吸引元素,陳嘉行說:「真的相處當然還是個性最重要,要聰明,聰明不是要智商很高,而是要懂得察言觀色,閱讀空氣。」雞排妹恰巧太會「閱讀空氣」,自爆男生在她面前老是「自尊心失蹤」。

雞排妹抓包慣性說謊男。(《學姊受不了》提供)

雞排妹說:「我的人生困擾就是,和我相處的男生都感受不到自尊心,第一個講不贏我,第二個絕對沒辦法在我面前說謊成功,因為我是個很會從小事情察言觀色的人,敏感又準確,我就是個測謊器,很多有慣性說謊的男生在我面前會有壓力。」陳嘉行鼓勵:「妳一定會遇到一個愛妳,又很聰明也不會說謊的,也不會吵,跟這樣的女孩子何必要吵架呢?」

陳嘉行(左)教雞排妹跳洗手歌。(《學姊受不了》提供)

雞排妹好奇陳嘉行為何總是陽光正面?陳嘉行解答:「我覺得那跟我成長背景有關,現在不論遇到什麼,跟我小時候那些經歷比根本沒什麼,當哥哥姐姐們或許收入少,有一餐沒一餐,小時候我是有經歷過沒有飯吃,沒有營養午餐的,現在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,即便開餐廳很累,但我是開心的,收入比以前好更多,我人生中唯一有存款的就是我開餐廳這4年。」

陳嘉行坦言:「其實吃不飽的時候,你很難維持正向,其實我也曾經很憂鬱了一段時間,我在兒童台最後一兩年,我都覺得自己有焦慮症,有時可能要喝酒才能睡著,所以我為何要選擇離開,有時你必須做出選擇。」目前他經濟狀況穩定,能夠照顧家中媽媽、姊姊,也能養活自己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