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被拱合體陶子當場賞臭臉 李李仁自認多餘會失焦

2019/07/17 19:38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趙德胤新作《灼人秘密》今(17)晚舉行首映會,「陶子」陶晶瑩因老公李李仁也有演出,特別擔綱主持人,首映後被拱夫妻合照,李李仁當場臭臉,拍照時雖勉強擠出笑臉,但仍說「製作單位有要我們合照,但今天是導演的場子,關我們什麼事呢?」讓陶子當場面露尷尬。

《灼人秘密》首映,主持人陶晶瑩(右)被拱和老公李李仁合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灼人祕密》首映會,導演趙德胤(左起)、夏于喬、吳可熙、宋芸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灼人祕密》首映,導演趙德胤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飾演醫生的施名帥先前因在泰國拍戲未參與宣傳,今晚也返台合體,陶子還笑說對方比自己老公帥;甚至眾星排排站時陶子也不忘開老公玩笑,笑說:「李李仁你往後站一點,你擋到導演了,還想要有下一部嗎?」

《灼人祕密》首映,左起李李仁、導演趙德胤、夏于喬、吳可熙、宋芸樺、施名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李仁事後被問到老婆讚別人比自己帥的感覺直說「他當然比我帥啊!」至於被拱拍照有點動肝火,李李仁則說:「我覺得這是分開的,今天又不是我們一起工作,這樣很多餘!」陶子下台時也自嘲「我回去會被唸死!」不過李李仁恐怕想太多了,今晚首映有特別嘉賓柯震東,夫妻倆合照還真沒什麼,希望他回家不要再生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