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名嘴許聖梅被封殺!崩潰痛哭爆恐怖真相

2019/05/18 22:06

許聖梅崩潰痛哭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許聖梅今(18日)晚開直播崩潰痛哭,自爆因挺韓國瑜,被電視台封殺,通知她「不要再去上節目」,她靠通告費維生,自認只是一個想讓家人過好生活的媽媽,「我沒做錯任何事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許聖梅表示,她接到電視台通知,要她不用再去上節目,因為實在太傷心,她從昨天到現在都睡不著,也不敢告訴家人,以後她也不想再碰政治議題,只想好好活下去;至於為何被封殺?她推測是因為沒有批評韓國瑜、沒有稱讚郭台銘,所以就沒工作了。

郭台銘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她還自爆擔心被假扣押或是被告,講到激動處更崩潰痛哭,「支持韓國瑜我也沒有發大財,我連工作都沒有了」,她最後更撂話:「如果挺韓國瑜就要下地獄,那我就下地獄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