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diptyque青蕨淡香精 薄荷調味清新撲鼻

2019/05/08 16:18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自創世以來,無數神話人物在宇宙與希臘神話故事中粉墨登場,diptyque新推出的「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」正是以希臘神話中門塔(Minthe)這位仙女化身的故事為靈感。

diptyque 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75ml/4,800元。(翻攝自品牌IG)

冥王黑帝斯與仙女門塔展開一段禁忌之戀,被冥后普西芬妮發現,為了拯救愛人,黑帝斯只好揮動手臂,將門塔變身為一株芬芳的薄荷, 清新撲鼻的氣息迅速擴散到整個地下世界,門塔在蕨類植物叢中生長出來,周遭是天竺葵、廣藿香與玫瑰,她將所有這些原料完美混搭,展現生機勃勃的香氣,吸引著叢林中的仙女與動物,而薄荷也成為了調香界中最具代表性的香調之一。

即日起至6月底,購買此款香水即贈送35g薄荷小蠟燭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diptyque調香師深受門塔故事的啟迪,創作了味道清新的「EAU DE MINTHE青蕨淡香精」,搭配新香上市,即日起至6月底,購買此款香水75ml,即贈送35g薄荷小蠟燭一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