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震驚!豪門公主Linda消失2年閃嫁老外 祕產雙胞胎

2019/04/28 15:34

Linda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7歲秀泰影城千金兼歌手「Linda」廖語晴2015年淡出演藝圈,後來就與手足合作,幫爸爸打理家族事業,不過前年她接受週刊專訪時坦言,已經打算嫁人,只是當時仍單身,今就傳出她不只嫁了,還生了小孩,她也睽違2年再度在臉書po文,一發文就投下震撼彈,公開雙胞胎兒子背影照片,甜蜜證實喜訊。

Linda睽違2年更新臉書動態,公開兒子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Linda今午在臉書po出照片,並寫下「好久不見,眼前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風景,終於回來看阿公阿嬤叻」,據Linda好友透露,她老公非圈內人,而是韓裔美國人,2人婚後定居紐約。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難怪很久沒發文了 恭喜」、「小孩都這麼大了」、「天啊!是真的嗎?太震撼了」、「也太低調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