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世堅要郭台銘「像個男子漢」 想選別推給媽祖

2019/04/19 07:00

王世堅要郭台銘「像個男子漢」,想選別推給媽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因「媽祖托夢」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,確定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此事引起外界熱議,不過不少人認為郭想選就選,「不應推給神明」,王世堅就在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上直批郭:「要選就該像個男子漢,不要推給媽祖!」他認為神明放心中尊敬就好,不應該拿出來消費、搏版面,當作搶曝光工具,「男子漢大丈夫,不要再問神啦。」

而余莓莓日前也在節目上表示,郭台銘有七成身家在中國,她提到中國有個全球僑商總會,總會幾個月以來都相當表態是支持郭台銘,認為「背後若沒有北京的意志,可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