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鄧紫棋高原上唱到缺氧! 後台「憔悴吸氧照」粉絲一看全哭了

2019/04/06 12:11

鄧紫棋最近展開第二輪巡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鄧紫棋近日一邊解決和前經濟公司的合約問題外,一邊跑第二輪的《G.E.M.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最近到了馬來西亞站開唱,更分享第一次吸氧氣桶的體驗,令粉絲們都相當心疼。

鄧紫棋昨天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,這次的演唱會地點選在海拔1865米雲頂高原的「雲頂雲星劇場」,不過鄧紫棋表演時,卻因為在演唱多首高強度歌曲的情況下導致缺氧,因此後台備有氧氣桶時供她呼吸,特別的體驗也讓鄧紫棋直呼,「人生第一次,吸氧氣開演唱會...真難忘!」

鄧紫棋自曝第一次唱到缺氧,要到後台吸氧氣桶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後台吸氧的照片一出,讓粉絲都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獻上關心,「原來我們不知到幕後的你是如此的辛苦」、「辛苦你了,好心疼!」也有網友分享過去曾到雲頂高原也是看鄧紫棋演唱會的經驗,「在高原動作不要太劇烈,上次我來雲頂看你演唱會,就是因為缺氧去了診所,結果人生第一次坐輪椅看演唱會,也非常難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