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妻子的誘惑》惡女金瑞馨 獅吼太累送醫

2009/10/01 11:42
《妻子的誘惑》中飾演惡女的金瑞馨(左),苦熬演藝圈多年終於翻紅,不過惡女形象也讓她大呼吃不消。(八大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紅透半邊天的韓劇《妻子的誘惑》,除女主角張瑞希在台人氣再度翻漲外,裡面飾演搶好友老公的惡毒狐狸精金瑞馨也意外爆紅,攀上演藝高峰,演出時卻因為「罵人太累」送醫吊點滴,劇中扮演惡婆婆的琴寶羅也翻紅。

金瑞馨出道15年,也曾經演出在台都有不錯收視率的《巴黎戀人》、《加油!金順》等韓劇,飾演都會女性角色始終半紅不紫,直到《妻》劇中轉型扮歇斯底里的惡女,台灣觀眾對她的演技讚譽有加:「她演壞人令人顫慄,演慈母讓人動容。」劇中她動不動就大吼大叫,歇斯底里的怒吼,讓她大嘆:「我必須扯嗓大喊10分鐘以上,很耗體力,曾因太累送醫吊點滴,還瘦了5公斤!」

目前32歲還小姑獨處的她,擔心演壞女人定型會嫁不出去,急忙澄清自己很善良又有女人味﹔而46歲的琴寶羅,在《妻》劇飾演勢利惡婆婆,把欺負媳婦當興趣,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,卻罵出高收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