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44歲林志玲單身爆「男人怕了我」 天價財產全曝光

2019/04/01 08:07

林志玲。(翻攝自《魔方全媒》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4歲林志玲昨在香港出席活動,一襲連身短裙秀出美腿,胸前V字鏤空看出2粒豪乳渾圓乳形,展現性感風情,不過提到至今仍單身這碼事,林志玲苦笑表示:「不過男人好像怕了我似的,可能認為娛樂圈的生活很複雜。」

據港媒報導,林志玲長期關注罕病兒童。並以個人名義興建10間兒童宿舍,她坦言已捐助至少8位數人民幣,被問是否等於捐出一半財產,她靦腆笑說:「快到一半了,問到數字這回事,我不好意思回答。」間接透露驚人身家。

她的感情狀況也持續被關注,林志玲表示:「也需要騰出時間找對的人,不過男人好像怕了我似的,可能認為娛樂圈的生活很複雜,但其實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,對擇偶也沒有特別要求,只想大家能一起有好的共處時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