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東不要看!林志玲讓滅火器主唱火上加油

楊大正(右)不怕老婆「山東」吃醋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的甜美與高EQ向來讓演藝圈很多男藝人大為欣賞,之前五月天開唱,阿信就因為沒有得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而吃醋,今天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也開心分享林志玲帶給他的喜悅。

楊大正秀出林志玲送給他的簽名年曆,上面寫著:「Dear大正,平安健康,Happy 2019」,而楊大正也不怕老婆「山東」吃醋,特別發文感謝志玲姊姊,他寫到:「Dear志玲謝謝妳!我寫歌會加油的!」還放上愛心圖案。

楊大正秀出林志玲送他的簽名年曆。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楊大正的「炫耀文」,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留言:「學弟,這樣不OK。」董事長貝斯手大鈞更直言:「我恨你!」另有不少網友直說「已羨慕」、「必須檢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