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童星變人妻更豪放 養眼全裸照曝光「看我讓你多濕」

2019/03/21 17:01

麥莉希拉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IG)麥莉希拉曬出裸照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IG)麥莉希拉大喊曖昧話語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IG)麥莉希拉(右)惡搞泰勒絲遭罵翻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6歲美國女星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過去為迪士尼童星,成年後行為大膽脫序,時常成為話題人物。去年底她與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結婚,本以為她成為人妻後會收斂,沒想到日前她又曬出裸照,大喊「我讓你多濕」,讓網友傻眼。

麥莉在婦女節時貼出自己與泰勒絲的合成圖,動作帶有濃厚的性暗示,更說:「想像泰勒絲一樣在上面嗎?還是像麥莉一樣扭?」遭到泰勒絲的粉絲痛罵「為什麼要消費別人」。

近日麥莉又貼出大膽全裸入鏡的照片,僅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以及多張在泳池中身穿比基尼的照片,更曖昧的說「看我讓你濕成什麼樣子」。麥莉瘋狂的個性不斷引起爭議,也讓許多人看衰她與連恩漢斯沃的婚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