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腹部隆起疑似懷孕?!她PO這張照片回應....

小天后麥莉PO生日照,驚見腹部隆起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天后麥莉昨(23日)在臉書發文歡慶25歲生日,照片中她身穿灰色長版T,走下身失蹤風格,露出大長腿。不料因拍攝角度,讓她看起來腹部隆起,看起來活像個孕婦,照片一出,網上立即瘋傳她懷孕的消息,麥莉今也對懷孕一事作回應「沒禮貌,我只是吃太多豆腐做的火雞」並PO出火雞照證明自己沒懷孕。

麥莉怒駁懷孕傳聞。(翻攝自麥莉希拉推特)

照片中可看見一條粉藍色毛毯放在大理石桌上,有粉絲推測麥莉肚子裡的寶寶是個男娃,加上麥莉天前天PO出的照片,她穿著寬大的桃紅色澎澎洋裝,似乎想遮掩身材,才讓粉絲誤以為她懷孕。對網友在網上瘋傳懷孕一事,顯然讓小天后非常不開心,她今在推特上怒斥懷孕傳聞「沒禮貌」,還說自己的肚子裡的是「食物寶寶」,並不是外界所猜想的「寶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