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懶理婚變傳聞 福山雅治燃燒戲劇魂

2019/03/19 21:16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近來傳出婚姻觸礁,不過他主演新劇《集團左遷!》近日也正式開拍,似不受傳聞影響。日媒公開他新劇劇照,只見他和廢柴員工平正樹(井之脇海飾)到訪公寓,福山就說:「為演出好作品,會在心中燃燒熱情,努力在這4個月當中,跨越所有困難。」

福山雅治近來不受傳聞影響,照常拍戲工作。(翻攝自oricon news)

《集團左遷!》改編同名小說,以銀行界為背景,講述職員面對上層不合理決定,準備集體抗爭的故事。福山在劇中飾演銀行職員,將與飾演「高層」的三上博史首次合作,兩人關係對立,預計會有精彩好戲。《集團左遷!》預計4月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