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激發梁朝偉!劉嘉玲籌拍夢幻片集合亞洲4地型男星

2019/03/10 08:45

影星劉嘉玲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劉嘉玲昨晚發豪語,正在籌拍一套亞洲版的《盜海豪情》(Ocean's Eleven),希望能找到好的班底製作,而男主方面則是亞洲型男大集合,香港方面有老公梁朝偉,日本是木村拓哉,還有台灣及韓國男星,另要搭配一位絕色女星。

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劉嘉玲昨晚在參加胡軍舞台劇《哈姆雷特》慶功宴時,提及前述的計劃。

劉嘉玲說,她正在為梁朝偉挑選一些夠刺激的工作,希望激發其興趣,型男大集合的靈感來自於之前梁韓偉與木村拓哉的合照,亞洲型男人選,她心目中都有人選,但目前要先寫好劇本,女主角方面就想找一位絕色靚女主演。

有媒體記者直問劉嘉玲「你就是絕色靚女?」,劉嘉玲更直白「我是靚女,但不是絕色」,她覺得「有個性有氣質的女仔才是靚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