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孫安佐踢到鐵板!狂接業配PO劣片 網友留負評「狄鶯會生氣」

2019/02/28 09:02

孫安佐被評亂煮一通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,自美國出獄後返台爆紅,現靠經營YouTuber維生,不時幫商店站台賣東西,今他上傳餐飲店業配文「魔男廚房」,卻因品質不佳,招惹網友負評,「這話劇社演技= =」、「有點尷尬,浪費食材了」、「亂煮一通」、「很快要洗腎」。

影片中孫安佐穿御用啊黑顏上衣,用一堆醬油煮肉,再拿鍋子倒扣悶肉,之後蹲在地上翻肉,行為令人不解,且影片模糊,最後跳出不明男子說「安佐外送來了」,網友才驚覺被騙來看業配,且擔心他這樣在廚房亂搞會觸怒狄鶯,紛紛留言「沒對焦眼睛看的很不舒服」、「原來是業配」、「你媽媽知道你會玩她的廚房嗎?感覺她站在你後面了」、「你家怎麼連個鍋蓋都沒有?」、「狄鶯看到會生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