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出道40年首辦簽名會!羅大佑化身特務寵歌迷

2019/02/22 13:58

羅大佑27日將化身特務「零零柒」開唱。(Legacy提供)羅大佑邀請岑寧兒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Legacy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羅大佑的「週3聚樂部: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」系列演唱會,本月邁入倒數第三場,私下熱愛看諜報片的羅大佑,27日的演唱會將化身特務「零零柒」上陣,把現有樂隊擴編,邀請數名管樂老師合作,預告將唱改編的《皇后大道東》、《愛人同志》、《台北紅玫瑰》等經典歌。

這次他也邀請香港創作人岑寧兒同台,而3月24日恰逢羅大佑情同兄妹的好友羅曼菲逝世13周年,2人特別選唱羅大佑為她創作的《舞女》,岑寧兒說:「喜歡的大佑哥創作實在太多了,能受邀合作真的很榮幸,曾看過羅曼菲老師的紀錄片印象相當深刻,所以選唱《舞女》向她致敬。此外,也將在這場特別的演出,與大佑哥合唱一首我很喜愛、由香港傳奇女藝人演唱的歌曲,很期待演唱會的到來。」

此外,出道40年來從沒辦過簽名會的羅大佑,也首次破例邀請樂迷帶「昔日演唱會相關回憶物品」出席,只要在最後三場《週3聚樂部》出示1983、1984年中華體育館跨年演唱會票根或在會場拍攝的照片,或是持「青春舞曲- 羅大佑演唱會實況精華」專輯,就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。演唱會門票請洽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