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轉頭撞見「祂們」盯著看 蕭敬騰拒談陰陽眼有陰影

2019/02/22 07:21

蕭敬騰在《魂囚西門》中幫鬼諮商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在公視影集《魂囚西門》中扮演幫鬼諮商的心理師,談起「撞鬼」經驗,蕭敬騰坦言從小就有「陰陽眼」,除了看過「七爺八爺」、在奶奶過世後也看到奶奶的身影,因此要演出撞鬼的驚嚇,反而是他不熟悉、需要特別揣摩的,成為另類的演出經驗分享。

蕭敬騰日前分享陰陽眼經驗,透露小學時奶奶過世後,他曾一週都看見奶奶坐在平時的躺椅上,他不知道奶奶已經離開,照常出去玩,還被家人誤解以為是個像惡魔一樣冷血的孩子,除此之外因為住在萬華一帶,常常在家裡轉身一秒就看見「七爺八爺」貼在他臉前,盯著他看。至於被問到片場有沒有阿飄?蕭敬騰說:「沒有,我們片場很乾淨、很好。」坦言不大喜歡談自己看得到鬼的事,怕別人覺得不好、以為是神經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