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看心理醫生 定期告解

蕭敬騰首度挑戰戲劇男主角,化身能見鬼的心理醫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繼金曲主持後又有新挑戰,首次擔綱戲劇男主角,在公視懸疑劇《魂囚西門》飾演能看見鬼的心理醫生。他在記者會上坦言,過去曾因懼高症等心理困擾,求助心理醫生,「就是會跟醫生分享、聊聊心裡話,像是告解的感覺」,他至今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跟醫生約時間回診,堅決不靠藥物治療。

謝盈萱(左起)、鄭宜農、郭碧婷、蕭敬騰主演《魂囚西門》,演員卡司陣容堅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蕭敬騰劇中跟郭碧婷扮情侶,上演親密床戲,卻因沈海蓉飾演的鬼奶奶「偷窺」打斷好事。蕭敬騰表示,第一次跟郭碧婷見面就上演吻戲,當下不覺得尷尬,倒是沈海蓉笑喊:「他們NG好多次,我這個老人家都嚇到,每一回接吻都不一樣,左親右摟的。」逗笑眾人。蕭敬騰戲中面臨被女友逼婚窘境,戲外則沒困擾,表示爸媽從不逼婚,「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結了。」

郭碧婷閃向佐緋聞 讚向媽咪人好

郭碧婷近來與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爆緋聞,年初還被拍到親密手牽手看展,郭碧婷被問到戀情,笑回:「你們覺得是什麼就什麼了」,雖未正面回應,但她被問到「準婆婆」向太有沒有催婚?她也大方回應:「向媽咪人很好,她不太管這些的。」顯然已成功走進男方家庭。而謝盈萱劇中被黑道大哥藍葦華鬼魂附身,狂罵髒話踹人打架,被鄭宜農撂倒在地制伏,被問到動作戲感想,鄭宜農妙回:「覺得謝盈萱好香。」該劇1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