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敬騰求助心理醫師 埋藏多年親曝原因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、郭碧婷、鄭宜農、謝盈萱、藍葦華、喜翔、沈海蓉、詹宛儒今(13)出席公視《魂囚西門》記者會,該劇是心理驚悚類型,蕭敬騰首度擔任電視影集男主角,飾演幫鬼魂諮商的心理醫師,他透露,多年前遇到心理上的問題,也曾求助心理醫師,「其實那是一種了解自己的方法,能夠跟人告解」,有空固定回診。《魂囚西門》記者會,左起沈海蓉、詹宛儒、鄭宜農、謝盈萱、郭碧婷、蕭敬騰、藍葦華、喜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郭碧婷上月被拍到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甜蜜牽手,2人疑似熱戀中,今郭碧婷僅說「你們看到什麼就是什麼」,被問相關交往細節則回「今天聊戲」,之後求救蕭敬騰,因蕭敬騰乾爹就是向華強,蕭敬騰說《魂囚西門》有跟向佐分享。《魂囚西門》上檔發佈會,郭碧婷(左)、蕭敬騰。(記者胡舜翔攝)郭碧婷(左)與向佐疑似熱戀中。(翻攝微博)

劇中蕭敬騰與郭碧婷演出男上女下的激烈吻戲,沈海蓉飾演鬼魂,在一旁全程觀戰,她說:「我看最清楚,都被嚇到了!」且2人吻戲還NG,親了多次又讓沈海蓉在旁目睹,「看他們左親右摟的…《魂囚西門》上檔發佈會,郭碧婷(左)、蕭敬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導演謝庭菡認為這角色非常適合蕭敬騰,「本人的氣場感覺很強大」,符合主角魏松言那種王牌醫師所需的強壯心理素質,為戲蕭敬騰也鑽研大量心理專有名詞,劇中展開為鬼魂心理諮商的旅程,16日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