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雄發大財!白冰冰砸50萬拍MV 意外幫了民進黨

2019/01/10 09:45

白冰冰打頭陣,用自身質感宣傳高雄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,被評論「摧毀高雄質感」,因此在直播時委屈痛哭,她自掏腰包50萬元拍攝《來去高雄》MV,昨晚首播後已充分展現她的驚人質感,結果被虧「宣傳民進黨政績」。

《來去高雄》製作費與填詞由白冰冰包辦,融合高雄著名景點,加上路名串連RAP,歌詞還有「高雄發展好站起,經濟起飛大賺錢」等,呼應韓國瑜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,白冰冰MV實地拍攝,反被網友虧「高雄還是很美的,但拍的都是民進黨的政績啊」,還有人覺得眼熟,網友推測「部分畫面應該是取自陳菊執政時的紀錄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