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延禧》舒妃慶生同框佘詩曼 驚見「大咖男神」悄現身

2019/01/05 10:24

李春嬡因演活《延禧》裡的舒妃,而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李春嬡因演活《延禧攻略》裡「舒妃」一角,而人氣高漲,她近日剛開心過完慶生趴,也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的照片,其中卻驚見大咖男神以及知名女星,可以看出她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李春嬡(左)慶生趴,佘詩曼(右)也到場祝賀。(翻攝自微博)黃曉明(左)驚喜現身。(翻攝自微博)李春嬡生日趴,眾好友齊聚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春嬡2日迎來生日,隔天選在某KTV包廂開心慶生,和好友們同歡,她也PO出多張當天的合照,並開心寫下:「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,謝謝所有人的到來,我愛這個大家庭,我是如此地幸福。」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,李春嬡接下新戲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,同劇演員黃曉明、佘詩曼以及其他同劇組的人都到場祝賀,看得出現場相當溫馨和歡樂,而看到《延禧》組合再次合體,也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