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攻略》奸角惹禍 佘詩曼驚曝遭黎姿連累

佘詩曼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「嫻妃」一角人氣紅翻天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佘詩曼因中國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奸角「嫻妃」名利雙收,她卻自爆曾在14年前拍攝經典港劇《金枝慾孽》時,因為一個劇情,搞到最後沒了廣告。

話說當年《金枝慾孽》第19集,佘詩曼飾演角色假傳聖旨,到處說黎姿飾演玉瑩的壞話,甚至出手企圖推黎姿下樓。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雖然只是劇中橋段,當時佘詩曼正在洽談一個月餅廣告,廠商最後竟因她飾演奸角,狠狠拒絕合作:「我們不要她了。」讓佘詩曼白白損失一個廣告收入。

黎姿(左)、佘詩曼14年前合拍經典宮鬥劇《金枝慾孽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除了奸角影響形象,佘詩曼也透露當時有意接拍《延禧》,正在馬來西亞拍電影,「若接拍《延禧》,就要大馬、橫店兩邊跑,戲開拍又是7月,橫店有40幾度高溫,一度考量拍古裝很辛苦」,所幸最後接拍《延禧》,讓她再嚐走紅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