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楊謹華戴寶格麗甜嫁富商 敗犬女王終得勝

2018/12/20 20:46

楊謹華(左)與Ben同戴寶格麗Spiga對戒,她還多戴一圈Eternity鑲鑽圈戒。(翻攝自楊謹華IG)楊謹華(右)大方秀出婚戒。(翻攝自楊謹華IG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女星楊謹華與石油富商男友Ben交往2年多,終於在41歲結束前與男友登記結婚。Ben以寶格麗1.5克拉Corona鑽戒套牢美人心,Corona設計靈感源自新娘頭上戴的花冠,鑲爪高高捧起單顆美鑽,神似王冠,可見楊謹華在Ben心目中的地位,就如女王一般。

寶格麗Corona定情鑽戒,鑲嵌1.5克拉主鑽,約200萬元。(寶格麗提供)寶格麗Spiga玫瑰金婚戒,約28,4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寶格麗Spiga鉑金寬版婚戒,約59,4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寶格麗Eternity玫瑰金鑲鑽圈戒,約49,7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

楊謹華於IG上宣布婚訊的照片中,可見兩人同戴寶格麗Spiga對戒。Spiga以麥稈為設計靈感,義大利婚禮上新娘也會手持麥稈,象徵生育、繁榮與豐收,看來兩人也期待未來會有孩子加入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