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嗆了「會先登記」 讚男友笑臉備麻辣鍋探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今(30)出席民視新戲《鏡子森林》開鏡,劇中她飾演追求新聞真相的調查組組長,在政商的利益關係中求生存,但又為自己現實理想所拉扯,透過劇中角色也更了解所謂藝人和媒體間的相處。問楊謹華最看不慣媒體對她的哪些操作?她甜笑:「你們都對我很好」;而談到婚姻大事,楊謹華則表示會有結婚的那一天,但真的還沒有認真思考,隨後更小小爆料男友暖心事,十足幸福模樣。

楊謹華甜曝男友暖心事蹟。(民視提供)

楊謹華藉由這部戲探討媒體和當事人關係,認知到記者面對的壓力,也說當記者下筆的報導,可能間接造就當事人自殺,記者本身也會有很大陰影,到底要追求真相或是點擊率,這讓楊謹華有著大大啟發,坦言透過拍戲改變價值觀,自己也一直在學習。

民視戲劇《鏡子森林》開鏡。(民視提供)

至於人生大事?楊謹華被問婚期時笑笑說,其實一直都有在想結婚這一件事,也許會宴客也許不會,笑喊:「會先登記啦!」坦言沉浸在兩人世界很美好,相處下一天一天更確定要長相廝守的人就是他。

楊謹華也爆料男友暖心事蹟,男友曾備麻辣鍋湯底和火鍋料,拿著鍋子和電磁爐就從台北開車到林口來探班,一網打盡真的很有心。她更稱讚男友永遠笑臉迎人,每一次見面,不管心情如何,映入眼簾就是一張大笑臉,讓楊謹華覺得很難得;雖然兩人會吵架,但是透過溝通短時間就和好,目前真的沒去想結婚,坦言等有靈感時會找一天去登記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