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張韶涵耳機凸槌走音 揪青峰當眾裸奔

2018/12/14 22:16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出道17年,今(14)晚第四度攻蛋舉辦《旅程》巡演,不料唱到經典歌《不痛》時,卻疑似因耳麥出問題,導致一小段走音,連她自己在台上都尷尬笑了出來,主辦單位事後也解釋是因耳機聽不到,聲音送不進來所致。

張韶涵(右)演唱會,青峰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出道17年,她也在台上感慨說:「這一路從台下不到十幾個人,到現在已經17、18年了,我感到特別開心跟驕傲,因為我的音樂在你們心中,不只是流行音樂,在你們心中也是種力量跟精神,接下來這首歌,不管到什麼地方,都可以聽到好多故事,因為每一個更完整個故事,我才能走到現在」,接著飆唱《隱形的翅膀》。

張韶涵(右)與青峰兩人一來一往鬥嘴。(記者胡舜翔攝)張韶涵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也找來多年老友吳青峰2度擔任嘉賓,他11年前就曾助陣演出,2人今晚合體演唱《藍眼睛》及《有形的翅膀》,青峰搞笑說:「我是個剛出道的新人,可以來當你嘉賓,因為我從小聽你音樂長大的。」,讓張韶涵哭笑不得,接著還互拱裸奔,青峰也感性說:「我們上次這樣是11年前,當時我才剛出道,還好有師姐提拔」,更當眾埋怨為了當驚喜嘉賓,只好狂跟身邊朋友說謊,一來一往逗樂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