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雨天趕車踩空仆街重摔 楊小黎倒地送急診治療

2018/11/02 16:58

<愛的3.14159>即將殺青;楊小黎卻傳出意外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9歲楊小黎現正趕拍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,她今(2)為了趕搭高鐵到台中拍戲醫院戲,僅剩3分鐘能搭車,她急急忙忙沒想到天雨路滑踩空,整個人飛出去,背部及右骨盆重摔著地,她因劇痛倒地不起,助理見狀趕緊叫救護車,送她進醫院急診。

楊小黎因趕車重摔,急送急診室治療。(翻攝自楊小黎臉書)

楊小黎事後回憶,直呼可怕:「飛起來再重摔在地上的感覺真的太可怕,躺在雨中完全不能動只知道一直流淚,迷迷糊糊中上了救護車被送來急診,謝謝醫護人員的處理。」

楊媽媽表示,目前女兒已經照完X光暫無大礙,在醫院打了2針止痛針,回家靜躺,醫生有叮嚀骨頭的小裂縫X光照不出來,近期最好不要有大動作,由於明天《愛的3.14159》要拍殺青戲,希望明天還是能照常拍攝。

楊小黎6日就要迎接30歲生日,沒想到在生日前夕慘摔,媽媽也安慰她:「就當作29歲的結束嘛。」受傷後,同劇演員吳思賢、邵雨薇等人也相當關心她的傷勢,手機簡訊響個不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