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獨家)TVBS美女主播長期失眠服藥 為健康轉戰三立

2018/10/25 13:37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TVBS主播廖芳潔播報經驗13年,她在TVBS播報將滿第10年卻傳出跳槽三立新聞台,她今證實此事表示,因為長時間播報晚間新聞作息不正常,已經7、8年沒有早睡早起,因此肝指數過高,也因新聞工作用腦過度失眠都得吃安眠藥,她表示「已經很久了,加上我本來就不好睡。」她也於9月底因健康因素提出離職。

廖芳潔說,晚班新聞播報後回返家基本上靜下心來都凌晨2點才能睡覺,除了服用安眠藥外也有胃食道逆流等問題,她笑說:「若不是因為健康因素,我都覺得我會在TVBS待到退休。」她表示,三立新聞部副總李天怡邀請到三立播報,11月初便會先到新東家適應,但播報時間及時段還未確定。TVBS主播廖芳潔轉戰三立新聞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