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言承旭撇志玲姐姐 東京會日粉甜送女人香

2018/10/16 21:44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,去年底傳復合又破局,今(16)言承旭在東京舉辦日本官網「感恩十週年」見面會,2場活動共吸引2000名死忠日粉到場支持。他除準備了親手調製的香水作為小禮物,見面會上更感動到哽咽,念起感謝信:「只要想到能看到你們每一個人,就能讓我遺忘所有的辛苦、所有的累!」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。

他近年來也鮮少在台亮相,先前曾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當奶爸,用超溫柔娃娃音哄孩子,展現溫柔一面;東京見面會結束後,他親手奉上溫馨小卡,寫上「我是果實,妳們是種子,所有的支持,是這十年的灌溉。」緊緊抓住日粉們的心。他明、後兩天也將推出寫真集,並在東京、大阪舉辦寫真集發布會,3版本一推出就銷售一空,在日本人氣依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今感性向粉絲表示,「多看看身邊在乎我們的人,當我放下驕傲、自尊、或被看不起的心情,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做得更好、原來我可以不需要那麼多理由去解釋。」這段話也被解讀為是向林志玲喊話。

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。(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。(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。(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吸引2千名粉絲捧場。(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