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賈修鼻頭也能放閃 相愛4年網驚夫妻臉

2018/09/27 10:39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登記結婚,2人育有2女咘咘、Bo妞,夫妻倆時常公開放閃,甜蜜模樣羨煞眾人,日前應雜誌之邀,以情侶之姿赴巴黎拍攝寫真,小倆口在街頭曬愛的畫面,讓網友直呼:「根本王子和公主!」

賈修CP坐在露天咖啡廳享受閒暇時光,賈靜雯緊緊攬著修杰楷手臂,並將鼻頭輕靠在其臉上,臉上洋溢著幸福,她之後換上黑色洋裝,露出修長鉛筆腳,纖瘦身材加上凍齡臉蛋,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。賈靜雯與修杰楷站在旋轉木馬旁,夫妻倆時而互視,時而嘟嘴賣萌,鬼臉表情十分逗趣,眼尖網友發現,相愛4年的2人,不僅如膠似漆,還越來越有夫妻臉。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在巴黎街頭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在巴黎街頭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在巴黎街頭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齊扮鬼臉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、修杰楷。(翻攝自微博)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(左)齊扮鬼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