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嫁豪門錯了嗎?港姐冠軍脫口「公廁」現場氣氛凍結

2018/09/14 15:37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4歲香港女星馮盈盈長相甜美,為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,直率個性時常語出驚人。目前她與20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一同主持節目,日前談到「港姐嫁有錢人」的話題,她竟脫口「公廁」,讓現場氣氛尷尬到極點。

男星陸浩明認為女人嫁入豪門便可以被稱為「少奶奶」,但若性別對調男人便會被譏「吃軟飯」、「入贅」,港姐出身的馮盈盈和麥明詩則激動表示「如果我嫁入豪門就會被說『釣金龜婿』、『港姐就是為了這個』」,這時馮盈盈竟脫口「公廁」,讓現場突然鴉雀無聲,幸好來賓反應過來後當沒發生這件事繼續聊天,不過麥明詩又接話「女生如果嫁入豪門會被說閒話,不嫁入豪門又會被當人生輸家」,「港姐冠軍」的頭銜似乎讓她們受了不少委屈。馮盈盈風格辛辣,時常語出狂言。(翻攝自馮盈盈IG)麥明詩。(翻攝自麥明詩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