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驚!這是富察皇后?董潔0修圖照老態畢露

2018/09/14 10:35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董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富察皇后」,充滿仙氣的模樣,深受觀眾喜愛。近日,她被捕捉到離開飯店的畫面,0修圖照曝光,讓網友直呼「歲月果然不饒人」

照片中,董潔穿著全黑高領無袖禮服,步出飯店,只見她畫上淡妝搭配一抹紅唇,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,然而不知是因妝容或者過瘦的關係,讓她略顯老態,不僅臉部看起來有些鬆弛,眼袋及皺紋還相當明顯,與她在微博曬出的美照,相差甚遠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「歲月果然不饒人」、「老很多,臉部變化很真實」。中國女星董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富察皇后」,充滿仙氣的模樣,深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微博)董潔0修圖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