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》富察皇后出軌往事起底 遭轟「泡尿的毒蘑菇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董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富察皇后」,充滿仙氣的模樣讓不少觀眾認為她比周迅還美。但今(31)她卻遭前夫潘粵明的經紀人痛罵「道德敗壞」,更爆料董潔不讓兒子探望病重的爺爺。

董潔與潘粵明於2008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「頂頂」,但董潔卻出軌演員王大治,不僅給潘粵明帶了綠帽,還譏笑他「性無能」,最後雙方鬧上法庭,潘粵明雖勝訴,但董潔卻從此不再讓他見兒子。今日潘粵明的經紀人在朋友圈發文「品行不好,道德敗壞,負能量的藝人堅決不能用」,並指名她說的人就是董潔,更爆料潘粵明的爸爸因病重在搶救,本與董潔聯絡想讓頂頂探視爺爺,沒想到竟被拒絕並說「沒這個義務」。

董潔的行為徹底惹火潘粵明經紀人,大罵「看上去像白蓮花的,也許她只是泡尿澆出來的毒蘑菇」,網友們也痛批「自己沒良心,不要禍害孩子」、「出軌在先還做得這麼絕」、「孩子是最可憐的」。董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富察皇后。(翻攝自微博)潘粵明經紀人痛罵董潔。(翻攝自微博)潘粵明。(翻攝自潘粵明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