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禎8個月狂瘦40公斤!終於吐露背後真相⋯殘酷到哭了

2018/09/12 15:43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3歲小禎在8個月內狂瘦40公斤,除了戒酒外也努力運動,造就一樁頗為勵志的減肥神話,她日前在節目中首度揭露,當初真正下定決心要瘦下來,其實是為了寶貝女兒Emma,背後原因算是催淚。

小禎在節目中感嘆,她的成長背景其實只是「不斷的分離」,當媽媽臨盆時,爸爸胡瓜還在登台作秀,媽媽只能獨自拿著臉盆,到專門替人進行流產的醫院把小禎生下來;她出生後,成長過程也很孤獨,爸媽都在衝刺事業,把她交給阿嬤撫養到6歲,後來才把她接去一起住,「小時候沒人教,也不會知道世界上有爸爸媽媽這種東西」。

沒想到爸媽後來離婚,她又被安排出國讀書,小禎坦言,「我對我的小孩,我不想讓她經歷這一切,分離是一個很悲傷的事情,我不想要她經歷這一切」;小禎說,因為不捨女兒不斷陪她進出醫院,才下定決心重拾健康並瘦身,只求未來可以陪女兒久一點。小禎在8個月內狂瘦40公斤。(翻攝自臉書)小禎在8個月內狂瘦40公斤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