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KID放話搶金鐘節目獎 吳宗憲罵:你哪位啊?

2018/08/29 20:30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與「KID」林柏昇去年才奪下金鐘主持人獎,今年再度以《綜藝玩很大》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節目獎,今天兩人在金門為該節目出外景,聽到入圍消息後興奮不已,吳宗憲開心之餘,還誇一旁的「小鬼」黃鴻升「帶旺」,才剛加入主持群的就帶來好消息。

吳宗憲先是感性地說:「講真心話,在這麼好的收視率裡面,我們還要做到更好,所有同仁包括製作單位、電視台,以及參與演出的藝人們,功勞都在你們身上。」並稱即使現在金門風強雨驟,淋到全身連內褲全都淋透,但為了報答觀眾還是要繼續錄下去。

KID則表示,去年已經拿過了主持人獎,希望今年能讓節目拿獎,結果竟遭吳宗憲吐槽:「你哪位啊?是兩個都要拿!希望可以順利得獎,再次得到肯定。」接著放話:「只要拿到其中一個獎,那我們三個就拿金門高梁用公杯尻三杯。」吳宗憲(中)、KID(右)、小鬼正在金門錄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