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《玩很大》拚金鐘連莊 吳宗憲入圍險噴淚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,吳宗憲、KID 《綜藝玩很大》去年敲鐘,今年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今(29)日正巧在金門錄製外景的KID激動表示:「今年的我還是非常不敢相信入圍了,這幾年玩很大已經是我生活的很重要的部分,就連得知消息也是外景的過程中知道,我很開心,也很興奮,謝謝每一通的恭喜訊息及電話。」

吳宗憲得知入圍眼眶泛淚,即使金門下大雨,也激動地說要繼續錄影,為了觀眾更會繼續拚下去,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突破與創新內容。而和女兒Sandy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綜藝節目獎,節目將滿3周年,吳宗憲開心加碼:「如果能夠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,摘下金鐘奬,那我們真的要辦流水席了!」

《飢餓遊戲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聽到後都十分振奮!王仁甫28號生日當天難得工作放假,和老婆季芹去約會慶祝,29號則節目入圍,這對他都是最棒的禮物,「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努力把節目做好,希望陪伴大家在週日晚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。」近期節目到澎湖錄影還遇到大風大雨,「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遇水則發嗎?雖然那兩天錄影完全行程大亂,要臨時想遊戲,可是大家還是不畏風雨錄節目,這真的就是節目的實戰精神!」

許孟哲則說,「不管去年的節目入圍,還是今年的主持人入圍,都很謝謝評審的肯定,總覺得我們餓肚子終於餓出代價了!再加上這個節目有這麼多的神在保佑,有綜藝之神、有食物之神、還有5%公在保佑,真的太開心了。」而正在錄製新音樂作品的孫協志同樣心情也非常激動。

以《希望之星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則說:「謝謝中視與友松給的舞台,直播節目非常難,需要全神貫注、分秒必爭!很佩服導播的功力,也希望他能得獎。」他更大讚LULU不簡單,「直播節目很難,時間尺度拿捏決定就在分秒之間,感謝她是我最佳搭檔!」

吳宗憲(右)、KID 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年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。(中視提供)《飢餓遊戲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左起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。(中視提供)黃子佼(左)、LULU(右)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