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登上《玩很大》遊戲曝光!憲哥不怕死PK籃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剛拿下NBA年度MVP的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預計將在7月4、5日造訪台灣,並且擔任《綜藝玩很大》嘉賓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暴動,對此,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僅低調回應:「我們沒有排斥任何人來上《玩很大》,因為哈登來台灣,所以提出邀約。」

《綜藝玩很大》播出以來叫好叫座,去年主持人吳宗憲、KID還一舉奪下金鐘主持人獎,每一集的嘉賓也常是觀眾關注的焦點。今(3)官方臉書突然發布:「哇嗚!!!太扯啦!!!」引起不少人猜測,沒想到竟然請到了NBA神級球員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製作人湯宗霖雖然不願證實哈登確切上節目時間,僅說:「還沒有確定呀!等確定之後,會再公布通知大家。」但運動品牌早已發出活動採訪邀請,內容明確寫出哈登要錄《玩很大》,5日將在活動上與主持人吳宗憲、KID一同PK趣味籃球。《綜藝玩很大》今天官方臉書寫下「出大事了」,引起不少人猜測。(翻攝自臉書)哈登(右)。(法新社)運動品牌發出活動採訪邀請,內容明確寫出哈登要錄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