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收14億MVP 製作人透露哈登《玩很大》酬勞...

哈登今日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,晚間將在輔大舉辦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哈登今日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,晚間將在輔大舉辦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2017-18球季年度MVP哈登(James Harden)昨日抵台,並在今日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,引起球迷關注。被問到哈登上節目的「通告費」有多少?製作人坦言是「0」。

根據富比士(Forbes)統計的2017年運動員收入排行,哈登以年薪2660萬美元、業外收入2000萬美元,合計4660萬美元位居全球第九。哈登下一個球季的年薪加突破3000萬美元,加上榮獲年度MVP,身為愛迪達頭牌球星的他身價有望再飆高。

但能請到知名球星來錄製綜藝節目想必所費不貲?製作人湯宗霖表示,愛迪達在2個月前主動聯繫,才敲定這筆通告,至於費用是「0」,笑說哈登身價這麼高,「通告費要怎麼給啊!」

哈登昨日抵台後先是台北101 adidas球場舉辦記者會,接著前往微風百貨逛街、大挑精品,今日結束《綜藝玩很大》錄影後,晚間將於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球迷見面會,結束兩日訪台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