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丁文琪曬「酷比」萌系大眼 再吐新手媽媽辛苦談

2018/08/28 21:26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丁文琪和林宥嘉去年步入禮堂,上個底迎來愛的結晶「酷比」,獲得許多粉絲祝福。升格當媽後她時常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,兒子再不久就要滿月,今(28)她在臉書曬出兒子萌系大眼照,十分可愛,而先前她曾表示再從月子中心回家的頭一天有點災難,這次她也再吐心聲,感性寫下「媽媽的擔心總是來得太早」。

丁文琪表示在最剛開始為了親餵問題,在每一次哺餵間反覆摸索、挫敗、煩惱。轉眼間酷比也快滿月了,隨著時間流逝下,很多問題也自然而然得到解答,覺得自己都是過度瞎操心。

接著她也感謝有宇恩到府護理師幫忙,表示專業真的重要,她也從她們身上了解到該如何判斷兒子是為何而哭,查覺到先前都是因為不夠了解而操之過急,她表示:「現在已經比較能放鬆心情,好好吃頓晚飯。」但最後也提到身為新手媽媽的辛酸,她必須吃飯吃得快一點,否則一眨眼酷比又要餓醒了,發文下也引來粉絲共鳴,大家紛紛替丁文琪加油。丁文琪(左)再吐新手媽媽心聲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丁文琪曬兒子「酷比」萌系大眼照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丁文琪臉書發文全文。(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