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草東沒有派對嘶吼響徹會場 海外音樂節初體驗成功

2018/08/19 08:36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草東沒有派對去年在金曲獎上大放異彩,狂撈最佳樂團、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3大獎,今年首度獲邀參加Summer Sonic,昨一登台就以夯歌《醜》、《勇敢的人》揭開序幕,接著吉他手巫堵用日文、英文打招呼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No Party For Cao Dong!」

一名台灣粉絲「巧」第一次參加Summer Sonic就為了看他們,直言:「他們在北中南巡演沒有一場買得到票!」看完後用日文嗨喊:「超喜歡!」

草東沒有派對接著演唱經典的《爛泥》、《山海》,獨有的嘶吼唱法讓全場嗨到最高點,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,唱到獲金曲年度歌曲的《大風吹》時,台灣、日本歌迷都跟著一起大合唱,場面熱鬧非凡,也為他們的海外音樂節初體驗畫下完美句點。草東沒有派對昨首登Summer Sonic舞台。(相知音樂提供)全場跟著節奏搖擺,場面十分熱鬧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