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阿妹煽動粉絲小巨蛋「跳起來」 頑童嚇瘋喊:不要!

2018/08/12 20:15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頑童今日在小巨蛋舉辦Day3「幹大事」演唱會,先是自嘲送T恤太無聊,接著隨機選出台下情侶檔,送出42吋電視,讓粉絲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。演唱安可曲時,阿妹竟突然現身嗨唱《Fly Out》,讓現場氣氛超嗨。

阿妹上台嗨唱後,搞笑說自己很少有機會站到台上,瘦子接著爆料:「彩排的時候,Mei姐還站在台上說,那個位子這麼遠喔?假裝很不熟。」阿妹更無懼小巨蛋條款大喊:「讓我喊一下那一句,我好想喊那一句,『全場跳起來!』」雖然瘦子在一旁阻止說:「欸欸!不要喊跳起來喔!」全場跟著騷動後,頑童馬上表示,「我好緊張喔!」擔心違反條款。頑童演唱會,嘉賓張惠妹。(記者趙世勳攝)頑童演唱會,嘉賓張惠妹。(記者趙世勳攝)頑童演唱會,嘉賓張惠妹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